南水

本人是一名腐女,也是一名写手。本人文笔不好,还请各位多多关照
(づ ●─● )づ

往下翻,就是彩蛋。

(序)

南水:“说好的彩蛋来啦!”

“系统!”

【在,】

【彩蛋加载中……】

【彩蛋开启中……】

【恭喜,您获得《江厌离之我穿我自己》彩蛋,图片x1、预告x2、作者剧透x1、作者讲解x1、作者推荐x1。】

南水:“哇!这位小读者,你居然抽到顶级彩蛋了!你是欧皇吗?唉……你让我个非酋情何以堪啊┐(─__─)┌”

“算了,还是让我们打开看看吧。”

开(跳一)  不开(跳二)


(一)

你和南水拆开了彩蛋,彩蛋里的奖品发着闪闪的金光。

“不愧是我创造出来的角色啊,这奖品外壳能买不少——”南水赞叹到。

【全是金漆。】

南水:“……”

南水沉默了一会,又换上笑容,对着你道:“咱们还是我继续拆奖品吧。”

继续拆(跳三)  不拆(跳二)


(二)

你想给后面留悬念,不想拆彩蛋。但你又犹豫不决,最终你决定……

还是拆吧(跳一)   绝不拆(跳四)


(三)

你们先拆开了图片(见p1)。

【恭喜你获《江厌离之我穿我自己》彩蛋中由作者亲手绘制的现世师姐婚嫁图x1】

你:“……”

南水:“哈哈,你被我画的画美晕了吧。”

你: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

继续拆(跳五)  画的太难看不拆了(跳
六)


(四)

思前想后,你还是把悬念寄托在了后面更的文身上。

你把彩蛋放在了你家里,做一个收藏品。偶而瞥到放在架子上的彩蛋,你也会对后面的剧情抱有遐想。

达成结局【睹物思文】



(五)

你说完就不理南水了,继续拆彩蛋。

拆开了预告,你看向上面的文字。

预告一

江厌离看向金子轩,心想忍忍算了,或许还能借此推掉这门婚事。可想起他那高傲的模样就觉得生气,心中越想越气,索性跑过去,拦住金子轩,不等他开口便说道

“金公子,你我乃实力雄厚的家族中人,且皆是嫡出。若说你瞧不起我是因为我资质平平,样貌平平,不聪明,没能力。那我只能说,你这人,太自傲。”

预告二

头顶凤钗,身着嫁衣。

江厌离看着富丽堂皇的金家殿堂,锦丝红绸,看着那些身着金星雪浪的人,有金光善,金光瑶,金子勋。还有些认识的,不认识的,皆笑着看自己和金子轩。

在江厌离眼里如同魑魅魍魉一样。

或许,以自己二十六年来为人处世的经验来说,在他们面前,都如同蝼蚁一样。

【预告完】

之后你打算

有意思,继续看(跳九)

太无聊了,不看了(跳十)



(六)

你觉得南水画的太难看了,一气之下被画劝退,不看彩蛋了。

但她更的文……

等更文(跳七) 

被画劝退,文也不看了(跳八)



(七)

虽然画劝退,但文好看呀。

你拿起手机,打开乐乎,开始等待南水和其他大大的更文。

达成结局【画劝文更】



(八)

你看她画的这么难看,索性文也不看了。

你拿起手机,打开乐乎,点开关注表,找到南水,点了个取消关注。

南水你玩脱了。

达成结局【硬核脱粉】



(九)

你看到了作者剧透。

看着上面的四个大字,你看向了南水。

南水:“……透,我透,透还不行吗…”

说到这里,南水眼珠一转,对你说道

“这样,我把它做成一首诗歌,你看看吧。”

你:“??还带这么玩的?”

《厌离》
作者:南水

不信命数江厌离,
夜中云梦胜兰陵。
天有不测风云雨,
城中有人起灾祸。
没人瞧起江厌离,
挡着子轩又挡她。
剑露锋芒人惊叹。

南水:“好啦!这就是作者给的剧透了,你知道了吗?”

南水:“那我们继续咯。”

你觉得…

挺有意思的这个,继续看看吧(十一)

没看懂,求作者告知(十二)

这什么玩意?不看了(十三)



(十)

你觉得预告太过无聊,看着这些文字你就脑壳疼,你刚想拿起手机摔到地上,但又想起来,这是你自己的手机。

于是,你拿起南水的手机,向地上————

“啊!”你从床上惊醒,像窗外看了看,除了月光和些许别家的灯火,还有几乎看不见的星辰,其余的,就只剩下一片漆黑。

你借着窗外微弱的光,往屋里看了看,还是你自己的卧室,还是你自己的床。

原来是个梦啊,你放平心情,躺回床上,仔细回想着那个梦。但是,你除了那个叫南水的人,其余的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这被梦吓得,一时半会也睡不着了。你拿起手机,点开乐乎,翻到了你关注的信息动态。刚刷新的是一个作者的更新,那个作者叫南水,是写关于江厌离的彩蛋,而里面的故事……

达成结局【细思极恐】



(十一)

你觉得预告挺有意思,后面的应该也挺有意思,你拿起了作者讲解。

南水:“emmmm……应该有很多小可爱希望我讲解,但是直接讲的话又可能顾及不到全面,在评论里讲吧,有什么希望我讲解的在评论里问。”

你……

有疑问待会去评论里问(十五)

算了,不想去(十六)

先不问问题,先看后面的彩蛋(十七)



(十二)

答案发在评论里了,直接去看吧。

达成结局【去看评论】



(十三)

你觉得作者简直就是瞎糊弄你,这什么破玩意儿?

你非常生气,摔门而去。

你刚走出门,却发现这是一个月亮虽然不是很圆,但是却很亮的夜晚。

你心中惊恐,回头看,却发现身后早已不是南水的房子,而是一个商业繁荣的小区。

你顿时慌了神,连忙左看看右看看你身上这件衣服,突然,从衣服里掉出一个牌子。

你捡起来,看着牌子。这应该是一个胸牌,上面写着乐团——江厌离。

你又翻开你手上的包,包里有一个用盒子包装的小蛋糕。

这时你才发现,你来到了南水写的同人文里。

继续(十四)



(十四)

你发现,不管你尝试什么方法,不管你怎么改变前期的剧情。但是都会有系统把你带到魔道世界,之后都会以各种方法遇到金子轩,都会以各种方法到达第六章的末尾。

然后再头晕目眩,眼前一黑,又回到了第一章。

之后,你又发现了一个规律。

在你第七次回到第一章的时候,你拿起江厌离的手机,下载了乐乎。

你搜索南水,出现了那个作者。

你点击了个人主页,发现她更了一个彩蛋,但是你还没点进彩蛋,你被系统带到的时间又到了,你又来到了魔道世界。

但是,在第六章之后,你没有回到第一章,而是回到最开始,

南水对你说——

重新开始吧,骚年(跳序)




(十五)

你居然真的点了过来,有疑问的话,还是先去评论里问吧。

达成结局【好奇宝宝】




(十六)

你不想再去问了,你太懒了。

或者说,你懒得再去梳理有什么bug。

或者说,作者的文根本没有什么问题。

达成结局【该说什么】




(十七)

南水:好啦!这次到我最期待的环节了。

如果还是想看写师姐的文的话,那我个人建议   @天光落笔波折 的《假如江厌离看到了未来》

@鬼骨面君 的《离者不归》也很赞!

好啦!今天的彩蛋就到这里了,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点个关注加一键三连……

咳咳,是点赞推荐加关注啦!

恭喜你达成正式结局【一键三连】

评论(1)

热度(32)